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再度棒打塞揚等級強投 官網記者:翔平的日常(影音)

2018/05/16 15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首度扛天使隊先發第二棒,面對火球連發的太空人強投柯爾(Gerrit Cole)總共3個打席,第五局又有一支右外野安打演出,連續4場比賽敲安,引起美媒注目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阿德勒(David Adler)在推特寫到:「大谷又再一次從頂級投手手中敲出安打,他敲柯爾平飛安打擊球初速95.1英哩(約153公里),強烈的擊球已經是翔平的日常。」

柯爾是2011年大聯盟選秀狀元,過去是海盜王牌,2015年獲得國聯塞揚獎票選獲得第4名,今年轉隊到太空人後更是大爆發,今天以前8場先發投56.2局,飆出86次三振,K/9值高達13.7,防禦率更僅1.43。

大谷翔平第五局敲安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