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獻給天上母親!皮斯考提開轟 教頭:像再見全壘打(影音)

2018/05/16 20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經歷母喪的奧克蘭運動家外野手皮斯考提(Stephen Piscotty),他回到球場拚戰,今天在客場對紅襪的比賽中敲出飛越「綠色怪物」的大號陽春砲,幫助球隊以5:3獲勝。皮斯考提這發全壘打意義非凡,他把這轟獻給天上的母親,運動家教頭梅爾文(Bob Melvin)就說,「這發就像是再見全壘打。」

皮斯考提去年季後從紅雀轉隊至運動家,就是為了能就近照顧罹患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(ALS,漸凍人)的母親Gretchen,但皮斯考提的媽媽在上週過世,享年55歲。皮斯考提近期也回歸球隊。

此戰3局上,皮斯考提從紅襪先發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手中敲出大號陽春砲,這一球還飛越左外野的「綠色怪物」大牆。皮斯考提回到休息室後,隊友們紛紛與他祝賀。

「我不知道該用何種言語來形容。」梅爾文說,「他在第一打席敲出全壘打,天空上似乎有東西,可能是Gretchen。這就像是一隻再見全壘打,當他回到休息室時,隊友們都和他擁抱。」

「最近是個很情緒化的一週。」皮斯考提坦開轟當下有哭,「我知道我母親再看著。」他說,「繞壘到三壘時,就想到我的媽媽,我把手放在胸前,就像她會這樣做。」

皮斯考提。(法新社)

皮斯考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