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強!下週過45歲生日 柯隆7.2局無失分助遊騎兵止敗

2018/05/17 07:51

柯隆繳出7.2局無失分好投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準備過45歲生日的柯隆(Bartolo Colon)今天繳出回春表現,主投7.2局僅被敲4安無失分,遊騎兵終場以5:1在客場擊敗水手,柯隆收下本季第2勝。

水手前場單場狂轟9分,不過柯隆此役徹底封鎖對手,有4局投出3上3下,水手沒能從他身上攻下任何分數,柯隆在第8局兩人出局留下1人在壘時退場,接替投球的牛棚投手合力守住勝利。

柯隆下週即將邁入45歲大關,他在今天繳出優質先發後,自責分率下修至2.82,排名美聯投手群中第10位。

水手此戰從3A叫上柏格曼(Christian Bergman)同樣表現優異,7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,還送出5次三振,不過接替投球的帕索斯(James Pazos)上場接連被敲2安,換上文森(Nick Vincent)又被敲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這1分也成為本場比賽的勝利打點。

遊騎兵在第9局靠著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的二壘安打再開啟攻勢,單局再灌進4分擴大差距,遊騎兵以5:1終止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