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后魅力持續延燒!戴資穎系列商品火熱開賣

2018/05/17 13:00

戴資穎系列商品即將上市,宣傳照展現有別於場上的風采。(勝利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目前正在國訓中心,積極為即將開打的湯優盃以及8月亞運進行備戰,上週她在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幫助合作金庫完成女團18連霸,聲勢持續高漲,贊助廠商也順勢推出一系列小戴的專屬服飾,吸引不少球迷搶購。

戴資穎系列服飾以藍紫搭配粉橘的強烈撞色,襯托出小戴亦帥亦柔的獨特魅力,她也特別為廠商拍攝宣傳照,展現有別於場上的風貌。

對於系列商品上市,戴資穎也相當期待:「色系搭配我非常喜歡,很有活力又帶有時尚感。而且整體系列不只場上的賽服,平時訓練跟休閒都可以搭配,尤其風衣外套第一眼就讓我覺得驚豔。」

首波商品已在6月15日開賣,相關資訊可上勝利官網查詢:http://www.victorsport.com.tw/news/17652

戴資穎系列商品即將上市,小戴表示相當喜歡風衣的設計。(勝利提供)

戴資穎系列商品即將上市。(勝利提供)

戴資穎系列商品即將上市。(勝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