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到底誰是白癡? 火箭轟趴勇士打臉巴克利(影音)

2018/05/17 15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又成反指標,火箭前役不敵勇士,當時巴克利賽後直接下定論,斷言勇士3場內就可以打進總決賽更直言覺得火箭會贏的人根本是「白癡」,沒想到今天火箭卻以22分大勝勇士,逼得巴克利只趕緊改口表示,「在球場上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啦!」

西部決賽首戰哈登(James Harden)雖然攻下41分,但還是不敵勇士,衛冕軍靠著多點開花的攻勢擊潰對手,火箭首戰在主場球迷面前以13分之差告負,而巴克利賽後在節目上先表示在看過比賽後,可以清楚了解到火箭根本無法擊敗勇士,隨即又說自己不認為火箭會拿下任何一場比賽,甚至覺得那些認為火箭能拿下下一勝的人根本是白癡。

沒想到今天火箭兇猛的外線攻勢徹底轟垮衛冕軍,其中板凳球員E.戈登(Eric Gordon)一人包辦6記三分彈、拿到27分,攜手「大鬍子」哈登拿下54分,助火箭以127:105在主場順利升空,讓巴克利也趕緊改口表示,火箭這場比賽跟上一場比起來發生巨大的轉變。

「沒人能知道在球場上會發生什麼事,他們(火箭)今晚打出自己的節奏,非常精彩,他們打得就像勇士一樣,就是因為哈登的傳球讓這支球隊今晚能擊敗衛冕軍奪下獲勝。」巴克利說道。

NBA球評巴克利慘遭火箭打臉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