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敵鐵肚功? 柯隆被164公里強襲球打中仍沒事(影音)

2018/05/17 16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月24日就要邁入45歲的遊騎兵老投手柯隆(Bartolo Colon),今天先發對水手主投7.2局無失分,幫助球隊以5:1獲勝。柯隆在比賽中被一顆102英哩(約164.1公里)的強襲球打中肚子,但他仍傳一壘完成刺殺。

此戰4局下,柯隆投出一顆86.1英哩的速球,被水手打者席古拉(Jean Segura)敲出投手前強襲球,這球速度有102英哩,柯隆來不及用手套擋,他的「肚子」直接擋下這顆球,柯隆立即撿起來傳一壘完成刺殺。

球隊防護員立即上前觀察,而當時在場邊接受訪問的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,也趕緊衝出來。不過,柯隆仍笑著跟防護員說沒事,這個半局還讓對手三上三下。

柯隆最後用了96球吃下7.2局才退場,沒有失掉任何分數,拿到本季第2勝。賽後柯隆笑說,「這球打向我的側邊,但我有大肚子,所以我能應付。」

水手總教頭瑟維斯(Scott Servais)也對柯隆相當佩服,「你看他能把球投到內、外角,偶爾還有91、92英哩的速球,這就是投球的藝術。這不只是控球,還有球路的尾勁。」

「我想投完第8局,但這決定權不在我。」柯隆表示,「總教練做這決定,一切都是對的。」

柯隆被強襲球打中肚子。(美聯社)

柯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