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聯盟全壘打王不想守三壘 蓋洛:「寧可蹲捕」

2018/05/17 20:58

蓋洛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老將三壘手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受傷,球隊有意讓讓重砲蓋洛(Joey Gallo)改守一壘,但他本人相當不願意守三壘,甚至說,「我寧願蹲捕」。

蓋洛小聯盟時期大多是守三壘,而他在2015年上到大聯盟後,除了三壘外,還守過外野、一壘,去年球季鎮守三壘72場,但蓋洛卻不是很喜歡這個守備位置。

「我不想要、我不喜歡。」蓋洛表示,「這不是玩笑話,我討厭守三壘。我寧可蹲捕,這不開玩笑。」但蓋洛也說,若真的要守三壘,他也會接受,「我討厭它,這是我最討厭的守備位置,以我的身材來說,守三壘的話會有多糟。」

蓋洛坦言若教練安排,他還是會去守三壘,「我還是會做,去守那沒有問題,這是一個艱難的時刻,先前也沒人問過我,如果他們要我做,我就告訴他們我會守。」

蓋洛本季出賽43場,有著13轟、27打點表現,打擊率為2成,目前暫時並列聯盟全壘打王。

蓋洛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