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決大谷! 光芒教頭竟說:對他不感興趣

2018/05/18 09:57

大谷翔平今天賽前練習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與光芒4連戰今天開打,大谷翔平除了在今天和明天登場打擊,還預計在台灣時間21日的最終戰登板投球,不過相較先前大聯盟各隊教練與選手對大谷滿滿的讚譽,光芒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對於大谷,似乎不特別感興趣。

《坦帕灣時報》報導,談到即將面對席捲大聯盟的大谷翔平,凱許表示:「我們已經有麥凱(Brenden McKay)了。」因此他對大谷並不感到特別感興趣,或是過度擔憂面對他。

麥凱是光芒隊去年選秀首輪第4順位選入的大物新秀,現年22歲,與大谷一樣是二刀流,左投左打,還可以守一壘,當時《ESPN》評價,麥凱的打擊潛力比大谷更強,他在今年5月升上高階1A,本人對於在大聯盟二刀流也躍躍欲試。

光芒總教練凱許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