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受偶像小戴啟發 印度新星要改變打法

2018/05/18 10:48

庫達拉瓦莉。(取自Sportskeeda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兩年一度的湯優盃羽球團體對抗賽,5月20日起將在泰國曼谷開打,而近日外國媒體《Sportskeeda》也專訪印度隊20歲小將庫達拉瓦莉(Sri Krishna Priya Kudaravalli),她將世界球后戴資穎視為偶像,打法也受到小戴的啟發力圖改變,並希望今年能打進世界前40名。

「我以前曾是林丹的粉絲,不過我現在更喜歡戴資穎,」庫達拉瓦莉接受專訪時表示,球后的球技刁鑽,步伐靈活,打法很聰明,常出現令人難以置信的美技表現,庫達拉瓦莉認為小戴的態度也是她需要學習的。

庫達拉瓦莉是一名防守型的選手,而她也受到戴資穎的影響,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的打法,她認為切球和殺球是她的強項,而為了改善自己的進攻能力,她必須加強自己打小球的能力,動作還要更靈活一點。

庫達拉瓦莉去年才完全投入職業賽後,今年首度打入排名前60強,最高曾達到58名,本周排名第64名,庫達拉瓦莉盼望今年能挺進前40強,而奧運金牌也是她職業生涯的終極目標。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