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斯提歐關鍵安打 白襪8局攻4分逆轉遊騎兵(影音)

2018/05/18 13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今主場迎戰遊騎兵的比賽,雖然前7局被遊騎兵先發投手費斯特(Doug Fister)完全壓制,不過在8局下半趁著對手換投攻下4分大局,其中卡斯提歐(Welington Castillo)在滿壘情況下,擊出致勝一壘安打,終場白襪以4:2逆轉遊騎兵,4連戰首場比賽拔得頭籌。

白襪先發謝茲(James Shields)今繳出優質先發,主投7.1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,飆出8次三振,在3局上被首棒古茲曼(Ronald Guzman)擊出安打再靠著隊友犧牲觸擊上到得點圈,此時韓籍強棒秋信守擊出適時安打,遊騎兵先馳得點。

雖然遊騎兵在8局上再添1分保險分,不過在8局下遊騎兵把前7局無失分的先發投手費斯特換下場,由雷克勒(Jose Leclerc)上場後援,僅投0.2局就狂丟4分投出3次保送,被卡斯提擊出1支安打,不過就是在滿壘情況下所擊出,白襪攻下4分大局一口氣逆轉。

拿下勝利後,白襪戰績來到11勝29敗,仍排在全聯盟墊底,而遊騎兵也以17勝28敗的戰績,在美聯西區掉車尾,距離分區龍頭太空人勝差拉開至到11場。

卡斯提歐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