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建仔紀錄片獲獎 台灣12月上映將親自宣傳

2018/05/18 14:39

《後勁:王建民》日前於洛杉磯首映,導演陳惟揚與王建民一起出席。(WYC影視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記錄王建民近年拚回大聯盟的電影《後勁:王建民》在美國傳捷報,獲洛杉磯亞太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國際紀錄片獎,今也確定在台灣上映時間,配合王建民返台行程,預定12月上映。

《後勁:王建民》日前在洛杉磯亞太影展舉行世界首映,現場觀眾反應熱烈,更有許多人感動落淚,導演陳惟揚( Frank W. Chen)和建仔也受到大家熱情包圍與支持。

《後勁:王建民》和其他7部來自美國、中國、韓國、法國等國家的紀錄片,一同角逐觀眾票選獎,最後能脫穎而出,顯示該片獲得好口碑;建仔和陳惟揚上週末也參與在舊金山美亞國際電影節的2場放映,同樣吸引爆滿觀眾和大批球迷熱烈迴響。

經過北美的影展放映後,《後勁:王建民》也確定台灣將於12月上映,王建民將返台和陳惟揚親自宣傳。

《後勁:王建民》預計於12月在台灣上映。(WYC影視提供)

《後勁:王建民》預計於12月在台灣上映。(WYC影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