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鏡銘歷經大低潮 蔗總說明原因

2018/05/18 18:38

統一獅王鏡銘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昨天對桃猿之戰,統一獅中繼投手王鏡銘第7局被陳俊秀敲2分打點二壘安打,苦嘗敗投,本季王鏡銘戰績1勝3敗、防禦率高達8.83、每局被上壘率2.31,帳面成績相當不理想,另有3救援和5中繼。

統一獅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表示,王鏡銘投球狀況算正常,但配球模式被對手抓到,必須再做改變,目前還不會更動王鏡銘的角色,依然是第6、7局登板的中繼投手。

王鏡銘生涯出賽321場,其中68場先發,拿下50勝35敗19救援60中繼,防禦率4.39、每局被上壘率1.50,是中職史上具代表性的後援投手。

相反地,獅隊新秀投手「小美」黃竣彥,本季出賽4場,累積4.1局投球僅1分責失,防禦率2.08,表現不俗,獲得黃甘霖好評。

另外,獅隊鄭鎧文昨敲出本季首轟,打擊手感逐漸升溫,黃甘霖說,羅國龍受傷,外野需要有人頂上來,鄭鎧文若打擊回復水準,對打線幫助很大,否則會形成斷層。

統一獅王鏡銘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