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朱俊祥回一軍 被消遣「剩下都給你投」

2018/05/18 18:42

Lamigo桃猿朱俊祥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下二軍休養1個月的朱俊祥,今天重新登錄一軍,自認好像獲得全新的身體,由於猿隊開季以來牛棚消耗很大,教練與投手群都樂見他歸隊,紛紛消遣他「休息夠了,剩下的都給你投」。

朱俊祥於3月出賽4場、投3.2局、防禦率7.36,4月4日因肩膀不適下二軍休養,15日在二軍首次投復健賽,球速已經回到146公里。他指出,可能是去年首次打完整季,導致剛開季就覺得疲勞,球速一直投不出來,「我還年輕,這是值得學習的經驗」。

朱俊祥15日在二軍投1局無失分,唯一的狀況是被兄弟二軍陳文杰擊出的強襲球打到肚子,他表示,這是他當投手以來第1次直接被球打到,當下完全來不及反應,「還好沒打到其他地方,因為有閃一下只打到肚子側面,現在還是有點痛,多少還是會怕」。

Lamigo桃猿朱俊祥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