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威晨暫居聯盟盜壘王 最想拚卻是金手套

2018/05/18 20:20

中信兄弟王威晨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王威晨今年成為中信兄弟不動的開路先鋒,截至賽前打擊率3成03在隊上僅次於張志豪,盜壘13次暫居聯盟盜壘王,他最想拚的年度獎項卻是金手套。

王威晨指出,前年幾次短暫上一軍,打起來很有壓力,去年下半季後段常駐一軍,成績明顯穩定許多,今年從開季起的角色很固定,不論攻守都更有策略與想法,「就更懂得用平常心去打,把打擊率、上壘率、盜壘這3部分做好」。

王威晨本季出賽37場都打第1棒,是兄弟先發陣容唯一沒變過棒次的野手,他認為,因為擔任開路先鋒,會視狀況調整進攻策略,找出最能幫助球隊的模式,「不管自己或對方投手,每場狀況不會一樣,有時我會多等球,有時就積極攻擊」。

生涯首次從開季就能固定先發,王威晨對打擊倒是不強求,先維持一定水準就好,最想拚的是金手套,「我每天都能出賽,如果守備能很穩定,我覺得蠻難得的,如果能拿到金手套,會是很重要的肯定」。

中信兄弟王威晨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