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跟日職的差別? 大谷翔平點出關鍵

2018/05/18 22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天對光芒敲出陽春砲,本季第6轟出爐,但球隊以1:7輸球。賽後被問到大聯盟與日職的差異,大谷翔平認為,最明顯的差異就是球速。

大谷翔平9局下敲陽春砲,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為102.8英哩,飛行距離為411英呎,但天使打擊遭封鎖,只得到這1分。此戰大谷4支1,打擊率降至0.321,有6轟、17分打點。

賽後大谷翔平認為,若他能在比賽中早點敲全壘打,或許可能比賽結果會不同。他指出,自己大多的打席還不是很好,把這當作一次學習經驗。

被問到美、日職棒的差別,大谷翔平說,最明顯就是球速很快,無論是速球、或是滑球,比日本投手丟得還要快、變化球的角度更銳利,整體來說,「這裡競爭比較激烈。」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