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帥!王維中跨下接球神守備 連本人都笑了(影音)

2018/05/18 23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睽違半個月再次踏上球場,NC恐龍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先發對KT巫師主投5局無失分,幫助球隊以6:1贏球,NC恐龍中止近期的三連敗。比賽中王維中展現「跨下接球美技」,讓許多網友直呼超帥。

5局下KT巫師攻占一、二壘,洋砲羅哈斯(Mel Rojas Jr)擊出投球前強勁滾地球,王維中投完球後已轉身,他在背對球的情況下,用手套接到小白球,再傳一壘完成刺殺,化解失分危機。

王維中賽後在社群媒體上PO文笑說,「接到球的那一剎那瞬間意識到今晚要當帥哥了。」並標籤「強運」。許多網友也大讚,「好屌,無厘頭特質加一筆」、「神守備啊」、「帥炸」。

王維中今天5局投球用了79球,送出4次三振、被敲3安打,投出1保送,防禦率降至2.16,拿到本季第4勝。

王維中。(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