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一年再登大聯盟 巴克霍茲下週一復出

2018/05/19 08:47

巴克霍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(Torey Lovullo)今受訪表示,強投巴克霍茲(Clay Buchholz)預計在下周一復出迎戰大都會,這也是他睽違一年多再次回到投手丘上比賽。

33歲的巴克霍茲上季在費城人僅出賽兩戰,就因為右肩骨刺問題要動手術清除,因此賽季報銷,本季加盟皇家小聯盟,因無法登上大聯盟舞台,而在月初離隊,隨後在5月5日與響尾蛇簽下小聯盟合約。

在皇家小聯盟留下1勝0敗,防禦率1.12的優異成績,主投16局當中被擊出10支安打,包含2發全壘打,送出9次三振7次保送,他本季和皇家達成共識,只要在5月1日前沒有被叫上大聯盟,就會跳出合約。

巴克霍茲生涯前10年都在紅襪,甚至在2010年賽季單季拿下17勝,防禦率3.96,去年轉戰費城人,不過僅出賽兩戰就因要動右肩骨刺清除手術而賽季報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