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甫獲隊史首支狀元籤 太陽總管:開放交易

2018/05/19 11:21

太陽獲得隊史首支選秀狀元籤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戰績墊底的太陽獲得選秀狀元籤,總管麥克唐納(Ryan McDonough)原本不打算當成交易籌碼,但近日受訪時又改口,若有夠格交易能幫助球隊成長,願意送出狀元籤作為交換。

太陽本季例行賽戰績21勝61敗慘當爐主,本週喜獲隊史首支選秀狀元籤後,總管麥克唐納向媒體表示,球隊不太可能會把選秀狀元籤當成交易籌碼,但今天受訪時修正說法,表示球隊目前抱持開放態度,如果有情投意合的提案,用選秀狀元籤去換後段選秀籤、或是有價值的聯盟老將並非不可能。

「我們很樂意談、當然會考慮,隨著選秀日慢慢靠近,我們有的資訊會比現在更多,會有很多試訓、面試、體檢流程,所以我們完全開放談判交涉。」總管麥克唐納說,「環顧聯盟有這麼多老鳥,我們也許會想用選秀籤交易過來也說不定,不止是狀元籤而已,所以這個月我們有得忙啦。」

太陽目前擁有極佳選秀優勢,前2輪擁有4支選秀籤,包含首輪第1、第16順位,次輪第31、第59順位,總管麥克唐納表示球隊目前最缺的是控球後衛,但補強方式並不限於選秀,也會考慮自由球員、交易等其他途徑,期盼球隊下季能大幅進步,因為重建超過3年將大大傷害球隊文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