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大谷翔平敲二壘安打 天使苦吞4連敗(影音)

2018/05/19 13:56

 

AB

H

BB

SB

K

RBI

HR

AVG

大谷翔平

3

1

1

0

1

0

0

0.321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 SB:盜壘 K:三振 RBI:打點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與光芒今天進行4連戰第二場,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再度擔任天使第五棒先發DH,3打數有1支二壘安打,另外選到1次保送,挨1K。天使本場比賽打線仍然不振,可喜的是主砲楚奧特(Mike Trout)敲出本季第13轟,終結個人連續21打數無安打低潮,天使終場以3:8不敵光芒,吞下4連敗。

天使此役先發投手卓皮安諾(Nick Tropeano)投2.2局就被敲6安失4分退場,吞下本季第3敗,光芒左投(Blake Snell)則是主投6.2局,送出8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5勝。

至於大谷的打擊表現,他在2局下首打席就敲出本場比賽天使隊第一支安打,深遠飛球直擊左外野,大谷一路跑上二壘,不過天使本局無功而返。

4局下,大谷翔平第二打席選到4壞球保送,一度推進到三壘,不過最後未能跑回本壘得分。

大谷翔平滑上三壘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和光芒二壘手溫德(Joey Wendle)聊天。(美聯社)

5局上,光芒捕手拉莫斯(Wilson Ramos)再開轟,單場雙響砲,光芒攻勢還沒結束,隨後連續安打再添一分。下個半局,天使近況低迷的打線終於有所回應,楊恩(Chris Young)和柯札特(Zack Cozart)分別上壘,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都敲2分打點安打。大谷在6局下半再度以首名打者上場打擊,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8局下半,楚奧特(Mike Trout)敲出個人本季第13轟,是發陽春砲,終結個人連續21打數無安打低潮。大谷翔平本局上場打擊,遭到滑球揮棒落空三振。終場天使以3:8輸球,加上太空人今天贏球,距離美西龍頭寶座越來越遠,雙方勝差拉開到3場。

楚奧特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