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盜頭號新秀超狂 大聯盟首戰敲雙安還盜壘成功(影音)

2018/05/19 12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頭號新秀外野手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初試啼聲,大聯盟生涯首戰就敲安又盜壘成功,可惜教士老鳥哈斯默(Eric Hosmer)單場貢獻2支二壘打並跑回致勝分,海盜終場以2:3在主場落敗。

海盜外野手馬堤(Starling Marte)因右腹斜肌拉傷進入10日傷兵名單,23歲的外野手米德斯被叫上大聯盟支援,生涯首戰擔任先發7棒中外野手,首打席飛球出局,4局下再度亮相成功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,隨後成功盜上二壘,6局下追加1安,大聯盟首戰表現4支2、1次盜壘成功。

米德斯於2013年被海盜以首輪籤選進,過去2年因傷影響出賽,本季保持健康並針對好球積極進攻,小聯盟連7場敲安後獲得支援機會,形容在大聯盟登場感覺很不真實,如願升上大聯盟讓他感覺更加強壯,「我一直以來都很有信心、我知道我命中註定會來到這裡。」米德斯說。

海盜頭號外野手新秀米德斯初登大聯盟。(法新社)

米德斯大聯盟首戰就敲2安。(美聯社)

米德斯大聯盟首安首盜同場出爐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