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茲14轟飛越綠色怪物 金鶯克紅襪終止客場13連敗(影音)

2018/05/19 12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今作客紅襪投打俱佳,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和瓊斯(Adam Jones)連線貢獻5安4打點,柯布(Alex Cobb)繳6.1局優質先發,紅襪雖有貝茲(Mookie Betts)本季第14轟助陣,但先發崩盤以4:7不敵金鶯,開季5敗的柯布終於拿到轉隊首勝,金鶯也終止客場13連敗。

紅襪先發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今表現不佳,開賽2保送被金鶯率先破蛋,4局上被金鶯猛打8人次狂丟4分,投完4局就被換下場,比賽後半金鶯延續攻勢再添2分,二棒瓊斯單場2安跑回2分,三棒馬查多演出3安猛打賞,兩棒連線貢獻4分打點。

開季先發6場苦吞0勝5敗的柯布,一局下被紅襪開路先鋒貝茲敲出二壘安,3局下再被貝茲扛出飛越綠色怪物的大號陽春彈,5局下連挨3安續丟2分,隨後回穩未再掉分,此役用93球投6.1局送出3K,被敲10安責失3分,獲打線力挺終於摘下轉隊首勝。

紅襪貝茲今天單場5支3,演出猛打賞貢獻2分打點,3局下炸裂終止連52打數未開轟乾旱期,個人本季第14轟出爐,與金鶯馬查多並列聯盟全壘打王。

貝茲本季第14轟飛越綠色怪物。(USA TODAY Sports)

馬查多單場3安猛打賞。(美聯社)

柯布6.1局優質先發摘下轉隊首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