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棒協今天進行改選 辜仲諒挑戰棒協龍頭

2018/05/19 10:40

棒協今天改選,會員排隊等待投票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棒球協會今天改選理監事,投票作業從上午10點進行到下午3點,理事長只有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登記參選,只要得票數超過20%的門檻,就能成為首位具有職棒球隊老闆身分的理事長。
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,個人與團體會員共1641票,每位會員可代理投票1人,本屆理事長首次採用會員直接選舉,辜仲諒因是同額競選,至少要拿329票才能當選,若得票沒超過總票數20%,將改由理事推選。

理監事選舉採用限制連記法,每位會員不能圈選超過半數的理監事,根據棒協選舉公報,理事應選30名、登記參選38人,監事應選9名、登記參選13人,每位會員可圈選15位理事、4位監事,下午3點投票截止後立刻進行開票,預計4點左右完成。

棒協從昨晚就開始布置投票所,現場設置12個圈選處,3個投票箱各為理事長、理事、監事,上午10點不到已經有會員在投票所入口排隊等待投票。

棒協今天改選,會員排隊等待投票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棒協今天改選,選務人員在律師見證下,再次確認工作事項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棒協選務小組召集人許順益(左)清點選票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棒協今天改選,投票所設置理事長(左起)、理事、監事共3個投票箱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棒協今天改選,選票分為理事長(藍色)、理事(紅色)、監事(綠色)共3種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棒協改選投票現場,有新會員對只設1個入口必須排隊感到不滿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