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棒協改選現場 新會員不滿投票要排隊

2018/05/19 11:24

棒協改選投票現場,有新會員不滿在第1個入口排隊太久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棒球協會今天改選理監事,投票作業從上午10點開始進行,上午的小插曲是,有新會員不滿要排隊才能投票,當場向工作人員抱怨。
棒協在投票所前用紅龍柱拉起3個入口,會員依序編號001-550、551-1100、1101-1641,各自在指定入口排隊等候投票,由於11點前抵達的會員多為編號001-550,造成第1個入口大排長龍。


有新會員不滿在第1個入口排隊很久仍沒輪到投票,當場向工作人員抱怨「為何要排隊?」,還質疑棒協違反選務規定,經過工作人員耐心解釋,才悻悻然繼續排隊完成投票,沒有造成更大事端。


按會員編號在第1個入口排隊等候投票的,有體發會委員趙士強(現任常務理事)、綺麗珊瑚棒球隊總經理楊清瓏(現任理事)、台灣體大校長林華韋(現任副理事長)、輔仁大學棒球隊總教練葉志仙(現任理事)、緯來電視網副總經理何孝齊(現任理事)、穀保家商青棒隊總教練蔡明堂(現任理事)等人。

棒協改選投票所前,按照會員編號設置3個入口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葉志仙(右1)、林華韋(右3)排隊等待投票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