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艾倫納多日常! 界外區跪地長傳超美技刺殺(影音)

2018/05/19 14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五屆國聯金手套獎的守備功力令人嘆為觀止!洛磯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今在比賽中美技沒收邊線安打,在界外區跪地長傳一壘刺殺打者,展現過人臂力與守備功夫完成「美技日常」。

洛磯今作客巨人主場,由年輕左投弗里蘭(Kyle Freeland)掛帥先發,3局下巨人湯姆林森(Kelby Tomlinson)率先上場打擊,0好2壞時出棒掃成三壘邊線強勁滾地球,有機會形成車布邊安打,卻被洛磯金手套三壘手艾倫納多美技撲接擋下,在界外區右膝跪地直接長傳一壘完成刺殺,當時跑者離一壘還有至少3步以上的距離。

艾倫納多的超級美技隨後火速登上大聯盟官網首頁,記者形容如此美技守備解釋了為何艾倫納多擁有個人專屬的「艾倫納多日常」社群標籤,也再次彰顯連5年稱霸國聯金手套獎的優異守備功夫,場邊主播也驚嘆到底要有多強才能做到這樣的美技守備,難以置信艾倫納多竟然能跪在地上傳球,解決巨人隊上跑最快球員之一的湯姆林森

艾倫納多此役打擊4支2另有1保送,跑回球隊的2分,洛磯戴斯蒙(Ian Desmond)、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同場開轟貢獻6分打點,洛磯以6:1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