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諾吃禁藥挺不挺? 李維拉表態了

2018/05/19 15:24

李維拉與卡諾同在洋基效力時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卡諾(Robinson Cano)因藥檢呈陽性遭禁賽事件發生以來,媒體訪問許多他在洋基時期的隊友,大家也紛紛選邊站,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最近被問及此事也表態了,他說:「我是很驚訝,卡諾剛來到洋基時,我非常照顧他,也幫過他很多。」

「人都會犯錯的。」被譽為是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的終結者,李維拉這回為卡諾緩頰,「事情發生後我還沒跟卡諾談過,只是我認為他絕對不會故意這樣做。」

李維拉提到:「我只是覺得我們都需要更小心,因為大聯盟那邊會關注你關注得非常緊。」卡諾在聲明中提到,他被驗出的利尿劑,是家鄉多明尼加的醫生開給他的藥,但李維拉說:「即便那藥是隊醫開給你的,你也都要很小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