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摩頓開季全勝登勝投王 太空人氣走印地安人(影音)

2018/05/19 15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34歲先發摩頓(Charlie Morton)維持高檔表現,今對印地安人先發7局送出8K只失1分,坎普(Tony Kemp)擊出適時二壘打送回超前分,助太空人以4:1擊敗印地安人,摩頓收下本季第6勝並列美聯勝投王,開季至今未嘗敗績。

太空人核彈頭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3局下擊出陽春砲,太空人以1:0一路領先至6局結束,7局上印地安人重砲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開轟追平,7局下印第安人先發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開局連2保送,坎普擊出右外野邊線長打,因球迷干擾形成場地二壘打帶有1分打點,太空人隨後續添分數以4:1贏球。

摩頓上役對遊騎兵先發7局飆出生涯單場最高14K,今在主場延續高檔表現,前6局一分未失、曾連續解決10位打者,7局上挨轟失掉本場唯一一分,用106球投完7局送出8K,只被擊出4支安打,因陽春砲責失1分,繳出優質先發又獲打線支援摘下勝投,開季至今先發9場狂掃6勝0敗。

摩頓開季6勝0敗,並列美聯勝投王。(法新社)

坎普擊出致勝超前二壘打。(美聯社)

摩頓賽後表示自己今天投了很多很棒的球,一些投得很糟的球也逃過一截,稱讚是全隊一起贏下勝利。摩頓今天摘下勝投後並列美聯勝投王,防禦率下修1.94排名美聯第三低。自去年9月15日至今12場先發狂掃9勝0敗,期間防禦率1.95。

太空人今天得點圈有人打擊率僅10支1,是坎普在7局下敲出,當時坎普掃出右外野邊線落地安打,但有太空人球迷伸手試圖撈球,被裁判判定為球迷干擾形成場地二壘安打,該名男性球迷慘遭場邊狂噓,也被坐在旁邊的老婆痛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