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斯跟灰狼傳不合? 「他們」搞笑在推特上搶人

2018/05/19 14:44

湯斯被傳出與灰狼不合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睽違14年後,本季終於重返闊別多時季後賽的明尼蘇達灰狼,日前才傳出可能會交易2014狀元郎A.威金斯(A.Wiggins),今天美國記者又爆料,另一位狀元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也與灰狼關係緊張,也陷入交易傳聞之中。

兩名NBA的知名記者Brian Windhorst和Zach Lowe今在節目中透露,灰狼高層與當家球星湯斯的關係已經降到冰點。

「我不認為鵜鶘會放任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往別的地方去,但Karl(湯斯)可就不一定了。」 Windhorst在談到今夏的交易時說道。而 Lowe也補充表示,今年夏天明尼蘇達灰狼隊恐怕會有大事發生,畢竟現在球隊內部關係似乎並不好。

灰狼隊在時隔14年之後,好不容易在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和湯斯的帶領下重返季後賽,不過湯斯斯和球隊之間關係緊張的傳聞卻在休賽期間不脛而走,就在灰狼季後賽首輪遭火箭淘汰後,灰狼教練團經歷人事地震,裁掉三名職員,而其中一位竟是與湯斯的陪練教練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就在美媒爆料湯斯與球隊不和的新聞出來後,立刻引起了眾人關注,當然也包括一些賽季已經提前結束的球員們。

湯斯被交易到公牛的前隊友拉文(Zach LaVine)就先分享了相關的新聞,而太陽射手布克(Devin Booker)不但也同樣轉發了新聞,還PS了一張湯斯身著鳳凰城太陽隊球衣的照片,試圖來招募他加盟,而拉文看到也馬上把太陽球衣畫掉寫上「公牛」搞笑加入搶人大戰,讓球迷都笑翻。

太陽後衛布克在推特上傳了一張湯斯身著自己太陽1號球衣的照片。(取自布克推特)

公牛拉文也在推特在推特上傳了同一張照片,不過搞笑的塗掉隊名和號碼改成公牛8號。(取自拉文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