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黃金男雙」蔡佳欣牧德盃試身手 樂見企業投入體育

2018/05/19 15:56

牧德盃企業排名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第3屆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開打,共有53家企業共襄盛舉,且報名費將捐出做公益,我國雙打名將蔡佳欣、李勝木今也投入VIP組賽事,以球會友。

曾高居世界排名第3的我國黃金男雙蔡佳欣/李勝木今投入牧德盃賽事,已經退役並擔任教練蔡佳欣表示,很高興看到有更多企業願意投入運動,卸下球員身分,讓他能更自在的享受球場上的一切,「現在懂得放鬆,過去當球員都有不能輸的壓力。」已經35歲的他,也確定高掛球鞋,他表示,要懂得放下才會有下一步,未來希望將所學傳承給後輩。

牧德科技董事長汪光夏表示,每年約有2000多位體優生畢業,但能繼續在運動領域發光發熱的選手有限,他認為沒有好的工作機會,讓大家對於投入體育運動覺得猶豫,也會影響國內的體育發展,他希望藉由牧德盃推動企業投入運動,讓更多企業願意晉用體優生。

土地銀行董事長凌忠嫄今也率領土銀球員出席,她表示,目前公司內部不少員工都是運動員退役,工作態度、抗壓性都非常好,也期待未來能把更多優秀的運動員留在企業服務。

土銀董事長凌忠嫄(左)送上土銀球員簽名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合庫球員蔡佳欣今出席牧德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牧德盃企業排名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牧德盃企業排名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