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在台唯一公開賽事 「野獸」林志傑:很期待

2018/05/19 17:08

「野獸」林志傑、田壘參加座談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「野獸」林志傑2015年從國家隊退役,台灣球迷無緣再見野獸披台灣隊戰袍,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成為目前野獸在台唯一公開正式賽事,林志傑表示,非常開心可以在台灣打球,期待跟老隊友、新生代球員,帶來一場好看的球賽。

這不僅是經典賽,也是傳承賽,林志傑給年輕球員建議,「把自己最好的表現帶到球場上,完全呈現出來,籃球就是一場高度競爭賽事,有競爭才好看。」

去年黃金世代贏球,林志傑把勝負擺一邊,他認為,打出一場正常比賽,呈現精彩賽事給球迷,才是最重要的。

林志傑上季生涯首闖CBA冠軍戰,身手依舊,不少球迷希望他能否復出國家隊,他表示,希望延長自己運動生命,走得更遠,休賽期只想好好休息,畢竟自己已經不是當年的年輕小伙子了。

「野獸」林志傑(左)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