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傷後復出力馬拚世足賽 內馬爾:生涯最大挑戰

2018/05/19 19:01

巴西隊當家球星內馬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王牌射手內馬爾(Neymar),今年將帶領「森巴軍團」巴西隊尋求隊史第6冠,不過他目前仍在為腳傷進行復健。內馬爾對此也非常憂心,很希望自己能為國家贏得冠軍,這是他足球生涯所面臨的最大挑戰。

內馬爾2月底扭傷右腳踝並且蹠骨骨折,在3月初動刀進行治療,他期望自己能趕上世足賽,並坦言,很擔心自己就復出後不能適應世足賽的強度,因為身體還沒有百分之百的復元,「我很擔心,我知道球迷也很關心,但我比任何人更渴望能夠出賽。」內馬爾說道。

休息3個月就要在高強度的賽事披掛上陣,內馬爾認為這是他生涯面臨的最大挑戰,雖然內心充滿憂慮,但醫療團隊告訴他詳細的手術細節和所需的恢復期,讓他能夠放心,現在他已經開始進行訓練,可以射門和傳球,內馬爾表示,一切都在進步中,心中的不安也會隨著這一切慢慢消失,讓他對未來感到樂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