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 MSI》南韓KZ全員狀態復甦 賞給閃電狼首敗

2018/05/19 19:19

KZ成功在BO5首戰擊敗閃電狼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MSI季中邀請賽今(19)日進行第二場四強賽,KZ中路Bdd選出伊瑞莉雅大秀單殺Maple塔莉雅,上路Khan選出賈克斯完全壓制Hanabi卡蜜兒分推企圖,全場閃電狼一塔未得,整場遭到壓制,KZ在43分鐘摧毀主堡,取得首勝。

首局閃電狼選出凱莎搭配銳空,KZ則是選出重製刺客角伊瑞莉雅,下路由伊澤瑞爾配貪啃奇,上路則是卡蜜兒對決賈克斯。開局Moojin史加納就反野偷紅成功,再來到下路抓下貪啃奇,由銳空取得首殺,但KZ也策畫四人夾殺史加納成功,中路Bdd伊瑞莉雅更是大秀單殺Maple塔莉雅,選出賈克斯更壓制卡蜜兒分推意圖。

13分鐘KZ三人集結下路,成功破塔,掌握下半野區視野,但閃電狼集結全員守住小龍,Khan賈克斯選擇留在上路再破一塔,KZ搶先取得三外塔。27分鐘卡蜜兒終於靠著塔莉雅的支援擊殺賈克斯,中路雙方再打出3換3,儘管卡蜜兒傳中被一路追過的塔傷補刀,閃電狼還是驚險守下對方吃巴龍意圖。

33分鐘卡蜜兒中路遊走被KZ包抄擊殺,其他成員又被打出雙殺,首條巴龍落入KZ口袋,KZ帶領強化小兵狂拆兩座水晶兵營,經濟領先已經來到一萬二以上,遠古巨龍被KZ收下,41分鐘又回頭吃下第二條巴龍,43分鐘大軍再度進攻閃電狼高地,取得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