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 MSI》閃電狼完美團戰表現 一比一追平南韓KZ

2018/05/19 20:11

閃電狼第二局打出漂亮團戰,追平比數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MSI季中賽今(19)日舉行四強BO5賽事,南韓KZ首場神選賈克斯克制卡蜜兒分推,全場打爆閃電狼,閃電狼在第二局扳回一城,靠著史加納各種開大抓人,不斷將擊殺數滾起,加上Maple血鬼多次會戰進場開秀,此役以雙位數擊殺差距,追平比數,目前戰成一比一平手。

第二局閃電狼將無法處理的伊瑞莉雅封鎖,首搶史加納,KZ則是鎖下伊澤瑞爾與柔伊,閃電狼中路以血鬼應對,下路選擇凱莎搭配布郎姆,上路則是賽恩與卡蜜兒的對決。

開局Moojin史加納適時下路支援,收下PraY伊澤瑞爾,由布郎姆取得首殺,閃電狼接著又在小龍區上方窄口打出三殺,下半野區開通後,史加納順利取得預示者,同時拿下上路首塔。

16分鐘閃電狼中路召喚預示者,成功破外塔,再集結下路取得三外塔,史加納再度抓到柔依,閃電狼強勢進入上半野區布置視野,連續兩波團戰致勝後,安穩收下巴龍,25分鐘擊殺數已經來到11比1。

閃電狼帶著強化小兵先後拿下兩路水晶兵營,隨後轉上推進對方高地,此時Maple適時進場開戰,閃電狼打出三殺,挺進對方主堡肆虐,28分鐘追平比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