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滿好球帶、批裁判趕下班 貝爾特遭大聯盟約談(影音)

2018/05/19 21:40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舊金山巨人一壘手貝爾特(Brandon Belt)在美國時間週三對紅人的比賽中,不滿裁判好球帶,批評主審根本是趕下班。大聯盟執行副總裁托瑞(Joe Torre)還因此約談貝爾特。

當地時間16日巨人在主場對紅人的比賽,巨人當時落後3分、2出局攻占二壘,輪到貝爾特打擊,面對紅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,他纏鬥到滿球數,最後對方投一顆96.6英哩的外角速球,貝爾特站著不動被三振,他相當火大,當場與主審理論。

「這很困難,因為你希望裁判不要像那樣影響比賽,但他這樣做了,我無法確定他是否為故意。」貝爾特賽後說,「你已經多次聽過他會暗中試著快點結束比賽,然後他作出那樣的判決,我無法想像他真的認為這是一顆好球。」

貝爾特當時表示,「我不是說裁判們都很糟,你知道有99.9%的裁判很棒,我也喜歡與他們聊天。但有時候你會覺得有1、2個就想試著把比賽早點結束,這種事不能發生,你不能讓這些人像那樣影響球員生涯、影響比賽。」

巨人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表示,托瑞已經針對此事和貝爾特談過,球隊預期不會有任何處分;不過,巨人今天未讓連續4場開轟的貝爾特先發,但他此戰有上場代打。波契對此解釋,貝爾特有膝傷才未先發。

舊金山巨人一壘手貝爾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