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全壘打王郭阜林單場雙響 統一獅對富邦悍將11連勝

2018/05/19 21:39

郭阜林雙響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郭阜林今晚面對富邦悍將擊出單場雙響砲,全壘打數躍居11支,是聯盟目前唯一全壘打雙位數的選手,獅隊也以9:5擊敗富邦悍將,雙方對戰獅隊取得11連勝。

郭阜林7局上面對陳鴻文開轟,8局上則是棒打南英學長郭泓志。郭阜林說,其實前面3次面對洋投布魯斯的曲球和變速球都沒掌握好,「第3次打擊(5局上)才抓到失投,但是被接殺,前面就一直打到對方壞球。」

從旅外多年的學長手中開轟,郭阜林說,這是他們兩人首度正式交手,「之前是學長還在獅隊時,模擬賽有對到過,當時都打不到。學長畢竟以前大聯盟經驗豐富,很享受跟他對決的過程,從他手中開轟也很開心。」

獅隊吳桀睿近況火燙,今天擊出單場雙安,但守備時因傷退場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,吳桀睿傷勢問題不大,僅輕微拉傷,為了保險起見而將他換下。

郭阜林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阜林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阜林雙響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泓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泓志挨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吳桀睿近況火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吳桀睿傷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