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詹子賢4打點獲MVP 恰恰逮到機會潑水

2018/05/19 22:06

詹子賢獲單場MVP,隊友慶祝潑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坐擁1萬人滿場的天母主場,中信兄弟今晚面子、裡子雙收,打線猛攻15安,包括詹子賢首局2分砲,以13:2贏球,讓猿隊洋投道恩斯慘吞生涯最短先發,只撐1.1局挨8安、掉8分全是自責分,收下本季第2敗,中斷近期3連勝、對戰兄弟跨季4連勝。

兄弟前2局就打爆道恩斯,讓猿隊搶6連勝失利,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教練團賽前都會和選手召開打擊會議,對道恩斯這種投手要主動攻擊,今天策略運用非常成功。

詹子賢、王勝偉皆3安猛打,詹子賢更包辦全隊最多的4分打點。賽後隊友一聽到他獲選單場MVP,都準備大鬧一番,急著上場潑他冰水,尤其是和他感情不錯的彭政閔,詹子賢笑說:「恰哥等這天應該等滿久了,上去的都是我的仇家!」

繼4月1日首轟後,詹子賢第2轟等了超過1個半月,他說,不會追求長打或全壘打,相信自己的出棒,把球打扎實,「那球也是跟好擊球點就飛出去,每一球都不強求要怎樣,做好基本功。」

今年開季狀況不佳,日前下二軍調整後漸入佳境,詹子賢連續9場安打、連10場上壘,近5戰單場至少雙安,他說,在二軍調整後,揮棒變順,球來就大膽攻擊,近況不錯也與保持開心有關,「棒球就是這樣,當球隊沒運氣,就要一直維持好狀態,如果跟著球隊戰績下滑,會越來越糟糕。」

中信兄弟詹子賢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詹子賢獲單場MVP,隊友慶祝潑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詹子賢獲單場MVP,隊友慶祝潑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詹子賢獲單場MVP,隊友慶祝潑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