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蘇俊羽上一軍立刻登板 黃子鵬下週先發

2018/05/19 22:43

Lamigo桃猿蘇俊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猿隊今天調整牛棚陣容,將近況不佳的王躍霖降二軍,拉上小將蘇俊羽,本季初登一軍就立刻出賽,接替只投1.1局掉8分的洋投道恩斯,中繼3.1局挨4安、失3分。

蘇俊羽今年在二軍都是先發,上一軍之後擺在牛棚,儘管有些不習慣,但他說:「教練給的任務,我會全力以赴完成。」

蘇俊羽自認前2年上一軍總是搞得太緊張,容易剉手(台語),現在就提醒自己保持平常心,今年在二軍狀況不錯,無論想法、心態等感覺都很好,霸氣也提升,希望能在一軍好好加油。

先前在二軍最快球速飆到146公里,蘇俊羽一上一軍,就被學長「叮嚀」:「在下面投那麼快,上來也要丟很快喔!」今晚的本季一軍首戰,最快則是142公里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蘇俊羽取代洪聖欽擔任長中繼,而表現出色的黃子鵬,也確定獲得先發機會,下週擔任第5號先發。

Lamigo桃猿蘇俊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黃子鵬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