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小鮮肉拍「女孩日」影片 恰恰猛虧

2018/05/20 07:16

兄弟「女孩日」,由吳東融、吳明鴻、蔡齊哲、曾陶鎔、王威晨拍攝5種類型男友寵愛女友的方式,分次在球團官方臉書曝光。(取自中信兄弟官網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本週末在天母球場舉辦「女孩日」主題活動,昨晚首戰湧進1萬人滿場,見證黃衫軍收下勝利,還能欣賞5位年輕球員的「女孩日」影片完整版,連自家學長看了都笑翻。

兄弟為了宣傳「女孩日」,由吳東融、吳明鴻、蔡齊哲、曾陶鎔、王威晨拍攝5種類型男友寵愛女友的方式,分次在球團官方臉書曝光一小段,吊吊球迷胃口,完整版影片本週末到天母球場才看得到。

兄弟昨天賽前練習時,球場大螢幕一面輪播這5人的影片,隊友邊練邊看也笑到不行,精神領袖「恰恰」彭政閔一度看出神,走到場邊對吳明鴻笑喊:「下次要記得按解除鎖定啊!還有,不要吃軟飯!」

因為吳明鴻在片中超傻氣,倒熱水給女友喝,竟不知飲水機要先按解除鎖定,完整版還有一小段是要出門幫女友買吃的,卻忘記帶皮包,只好向女方借錢,這些畫面都被學長們虧爆。

不過,吳明鴻是隊友口中的「專業級演員」,因為5人當中只有他拍過電影,曾在《KANO》軋一角,鏡頭還不少,這短片對他是小case。他也笑說,很快就拍好,也沒什麼NG,「因為我有經驗啊!」

這就讓詹子賢十分佩服,詹子賢雖非官方女孩日影片主角,但在經紀公司「逼迫」下,之前也趁休兵日拍攝自己的「傲嬌男友篇」短片,卻是頻頻NG笑場才搞定。

詹子賢版的女友視角影片,只在個人臉書粉絲頁播放,球迷反應熱烈,但他笑稱,自己看了幾次就不想再點開,原本也好希望連結別公開,尤其官方版都有專業的妝髮造型,「我的服裝和髮型還要自理耶!」

★吳東融嘴甜男友融化篇

★吳明鴻傻氣男友搞砸篇

★蔡齊哲木訥男友順從篇

★曾陶鎔暖男男友呵護篇

★王威晨傲嬌男友霸道篇

★詹子賢傲嬌男友「彩蛋」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