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法國隊利多!明星後衛100%痊癒誓言奪冠

2018/05/20 09:48

門迪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進入倒數階段,法國隊日前公布23人名單,豪華陣容一字排開,而陣中亮點之一,莫過於去年因膝蓋十字韌帶受傷的曼城後衛門迪(Benjamin Mendy),今他在接受法媒《隊報》採訪時,表示自己已經100%痊癒,將會盡全力助法國奪冠。

「當有國際比賽時,總是能讓你熱血澎湃,而世界盃一直都是個很大的夢想,這代表你將能為你的國家出戰,」門迪興奮地說,「過去總會被席丹(Zinedine Zidane)在世界盃的表現驚艷。而如今,我也要能去踢世界盃了。」

門迪去年夏天從摩納哥以5200萬英鎊的轉會費加盟曼城,不過沒想到去年在英超曼城與水晶宮的比賽中,卻不幸造成右膝前十字交叉韌帶撕裂,雖然馬上就安排接受手術,不過卻仍得面臨復健的漫漫長路,甚至可能影響2018的世界盃。

不過門迪表示自己一直抱持樂觀的態度,並努力去讓自己盡快康復,不想讓自己的首屆世界盃留下任何遺憾。

因傷之前7個月沒踢球的門迪,也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自己在世界盃的表現,對此他則表示,自己非常渴望能踢球,而且一定能有好表現。

「我知道大家都很擔心我目前的狀態,但我非常清楚自己狀態,也知道自己能表現得如何!」門迪說,「我希望人們看見我的表現後都能說:『對,門迪(在場上)完全沒變!』。」

而對於外界認為挑選一名在傷後只踢了63分鐘的球員進世足的大名單,似乎有非常大的風險的這種說法,門迪則是有不一樣的看法。

「這的確很少見也有點冒險,但我不同意這樣的說法,大家可能都很擔心我,但是我確實已經準備好了,我的家人也都知道我的傷勢完全沒問題了,他們非常清楚為了參加世界盃我付出多少努力。」門迪說。

在訪問的最後門迪也表示,他們會盡全力在世界盃走得更遠。

「2016年歐洲盃我們就拚進了最後的決賽,過去的世界盃,我們也進過八強,但四強絕不是我們的目標,奪冠才是最終目標。」門迪在最後說道。

門迪在去年右膝韌帶受傷後,今年4月終於重返球場,並順利被選入法國隊世界盃明單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