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曼谷好熱!戴資穎「吃」不消 優霸盃首場戰香港一姐

2018/05/20 09:47

戴資穎今早10點將率隊迎戰香港隊,不過曼谷天氣太熱,讓球后大喊吃不消。(取自戴資穎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甫於羽球亞錦賽奪冠,重登球后寶座的戴資穎,今早10點在泰國曼谷舉行的優霸盃(UBER CUP)將率隊迎戰香港隊,不過曼谷當地溫度達攝氏35度,讓戴資穎賽前練習時忍不住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崩潰大喊太熱啦!

泰國這幾天飆高溫,賽前練習場館又沒有冷氣,戴資穎在Instagram上PO出和隊友的合照,並寫下:「今天在還沒練習之前,熱到衣服都變色了,練習的球場,大概跟暖爐沒兩樣,我很難得的跑到一直滴汗,手腳都是水珠~~」而她也搞笑的表示,覺得這樣真的非常適合減肥,不過可能馬上就會狂吃補回來。

本屆優霸盃台灣女團在預賽和與泰國、德國、香港同組,今天早上10點首戰香港,小戴而首戰對手是香港羽球「一姐」張雁宜,而兩人上次交手是在去年的丹麥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,當時小戴直落二收下勝利,目前擁有對戰三連勝的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