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返國前最終戰受傷 南韓明星中場恐報銷

2018/05/20 15:49

南韓明星中場球員權昶勳受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足賽即將開踢,南韓卻在今天接獲天大壞消息,效力法甲的明星中場球員權昶勳在聯賽最終場傷到小腿,傷勢嚴重程度未明,根據母隊聲明稿,權昶勳已經確定無法參加本屆在俄羅斯開踢的世足賽。

23歲的權昶勳今年加盟法甲第戎足球俱樂部,本季已為母隊踢進11球,原定今天踢完聯賽最後一場比賽,就要回到南韓與國家隊會合,不料卻在終場前14分鐘受傷倒地,詳細傷況與原因還不清楚,球隊聲明稿指出可能是跟腱斷裂,但還需要接受進一步詳細檢查,不過已經可以確定,權昶勳無法參加本屆在俄羅斯舉行的世足賽。

南韓當地媒體報導,權昶勳的傷勢相當嚴重,幾乎已經能夠預期無法參加本屆世足賽,權昶勳在青少年時期就是國家隊常客,2015年入選國家成人隊,出賽16場踢進4球,2016年也代表南韓出征奧運,4場比賽踢進3球。

本屆世足賽南韓隸屬F組,與瑞典、墨西哥、德國同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