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張榮麟、鄭喻軒聯手出擊 勇奪世界盃雙打賽季軍

2018/05/20 16:06

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花式撞球雙打賽在中國上海開戰,本屆台灣隊由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及「奪命書生」鄭喻軒聯手出擊,今日4強賽以7:9不敵中國A隊吳珈慶、劉海濤,台灣隊連兩屆止步4強,以季軍收場,張、鄭將共享15000美元(約44.9萬台幣)。

此賽事自2006年舉辦以來,我國在2015年由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和「玉面飛龍」張玉龍稱王,不過上屆兩人4強落敗,無緣衛冕。

張榮麟、鄭喻軒近年都一同到美國增廣見聞,設法提升球技,如今張榮麟世界排名高居第2,鄭喻軒居世界排名第5,兩人也前後當過世界球王,此行代表台灣出征世界盃雙打賽。

張榮麟、鄭喻軒32強以7:1收拾阿爾巴尼亞組合,接著於16強再以7:1解決希臘對手,昨在8強在1:5落後,連趕8局以9:5逆轉上屆亞軍美國凡伯寧及伍德沃德,也替柯秉逸、張玉龍報了上屆4強落敗之仇。

張榮麟、鄭喻軒今日4強雖取得2:0領先,但中國先拿1局,張榮麟第4局2號球發生失誤,反讓中國組合連下2局,也讓台灣隊陷入落後,即使我曾取得6:4領先,但又被對手反超戰局。

雙方在7:7平手之際,鄭喻軒第15局3號球選擇大膽進攻,卻無法將球打進,最終被中國隊連下2局,無緣晉級晚間冠軍戰。吳珈慶、劉海濤冠軍戰將對上衛冕軍奧地利及中國B隊之間勝方。

「奪命書生」鄭喻軒。(資料照,體記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