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阿扎爾罰球破門 切爾西勇奪隊史第八座足總盃冠軍(影音)

2018/05/20 19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足總盃決賽今天落幕,「藍軍」切爾西靠著比利時球星阿扎爾(Eden Hazard)的12碼罰球命中,最終以1:0擊退曼聯,奪下隊史第8座足總盃冠軍。

本屆足總盃對雙方來說都相當重要,曼聯與切爾西在本季英超、歐冠、聯賽盃都無法拿下冠軍,若足總盃再錯失金盃,其中一隊將會落入「四大皆空」的慘澹賽季,尤其切爾西本季英超只排在第5位,對切爾西總教練孔蒂(Antonio Conte)來說,足總盃冠軍是藍軍本賽季最後救贖的機會。

上半場第21分鐘,切爾西中路發動快速反擊,阿扎爾帶球突破至禁區,曼聯後衛瓊斯(Phil Jones)出腳絆倒了阿扎爾,隨後裁判出示12碼罰球,阿扎爾親自操刀攻入球門右下角。最後切爾西就靠著這顆寶貴的進球,1分之差小勝曼聯,奪下冠軍金盃。

賽後切爾西總教練孔蒂(Antonio Conte)說:「今天我非常滿意,因為我們對陣強大的曼聯並拿下了冠軍。賽季開始時我就說今年會很困難,聯賽我們只排名第五,並且輸掉了聯賽盃,但是能夠拿下足總盃冠軍展現了球員們的信念和渴望,這很不容易,我替球員、球迷們感到開心。」

切爾西贏下隊史第8座足總盃冠軍。(路透)

阿扎爾(左)踢進關鍵進球。(歐新社)

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é Mourinho)與球員難掩失落。(路透)

藍軍主帥孔蒂帶領球隊奪下冠軍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