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揮棄被打爆的50道陰影 葛雷率洋基笑納系列戰8連勝

2018/05/21 11:11

葛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表現不佳的洋基投手葛雷(Sonny Gray),在今天對上皇家的比賽終於回神,主投8局僅被敲4支安打丟1分,同時隊友也火力全開狂敲4轟,終場洋基以10:1痛宰對手,赢下最近的8次系列戰。

葛雷在本場比賽前最多只投6局,先發9場只有2勝3敗,防禦率是低迷的6.39,而在今天強勢收下本季第3勝後,防禦率降至5.48。洋基主帥布恩(Aaron Boone)在賽後訪問時說道:「在上場前他做了很多準備,今天的他充滿能量。」

除了投手有好表現外,洋基打線本場也徹底炸裂,灌進10分外還敲出4支全壘打。除了一壘手奧斯汀 (Tyler Austin)在4次打席中轟出雙響砲打進4分打點,捕手羅邁(Austin Romine)也繳出3支5的猛打賞,其中包含一發陽春砲以及二壘安打。

奧斯汀。(美聯社)

羅邁。(今日美國)

目前30勝13敗的洋基除了是美東龍頭,更有望挑戰隊史自1998年以來就沒有達成過的,系列戰9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