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亞運成棒培訓隊 今起練5休2

2018/05/21 15:49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亞運成棒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,球隊成員昨天報到,今天起練5休2,29日起不定期會找中職球隊二軍打練習賽,6月安排和世大棒培訓隊打比賽,22、23日在天母和巨人三軍交手,6月26日起安排赴美國移訓。

至於情蒐方面,許順益透露,情蒐工作已經啟動,由棒協選訓委員會召集人楊清瓏領軍,已派人赴韓國觀察對手,也派人觀察掌握旅美球員的近況,初步規劃,希望從旅外、列管球員或有意願的球員中,補強4位投手(含1位終結者)、1位捕手、內野手和外野手各1位。旅外或列管徵召有排序,要看選手個人及球團意願。

許順益說:「球隊目前主要希望補強投手,和野手的攻擊能力,對守備相對較有把握。期待投手能展現壓制力、攻擊面克服貧打。」

合庫總教練暨亞運成棒總教練許順益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