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梅西的重要性?阿根廷門將:像賴以為生的空氣

2018/05/21 17:29

阿根廷看板球星梅西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看板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在足壇的地位難以撼動,對阿根廷隊來說更有十足的重要性,今天門將卡巴列羅(Willy Caballero)受訪時就以「賴以為生的空氣」形容,他說:「我們真的非常需要他!」

梅西絕對是阿根廷隊衝擊世界盃的要角,對此卡巴列羅在接受《TyC Sports》專訪時談到了梅西的重要性,「無論是作為一名球員,或是身為阿根廷隊的隊長,他真的太重要了,就像是我們所需要的空氣,我們很需要他。」

卡巴列羅受訪時還提到今年目標,今年已經36歲的他應該是最後一年挑戰世界盃,「我的夢想是能夠擠進最終名單,我非常希望能夠代表阿根廷出賽。」

卡巴列羅表達出強烈意願為國家出賽,但他知道這一切都要交由教練決定。「我希望能夠藉由在各大聯賽的經驗幫助球隊。」卡巴列羅說。

阿根廷上週已公佈35人大名單,今天有媒體率先釋出23人最終名單,卡巴列羅名列其中,不過確切人選仍待阿根廷教頭正式宣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