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比哈波還狂! 國民19歲菜鳥生涯首轟就扛三分砲(影音)

2018/05/22 11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19歲菜鳥索托(Juan Soto)初試啼聲一鳴驚人!大聯盟生涯首轟就扛出驚天三分砲,改寫「強打少年」哈波(Bryce Harper)紀錄,成為國民隊史最年輕開轟球員。

國民野手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因跟腱斷裂本季報銷,年僅19歲、球隊潛力排名第2的索托被叫上大聯盟,昨天代打遭三振,今天主場對教士首度先發擔任6棒中外野手,索托用球棒向大家自我介紹。

2局下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,索托此役首打席面對教士先發厄林(Robbie Erlin),第一球就出棒,將90英哩的偏高速球直接扛出中左外野大牆,形成反方向三分彈助國民3:0領先,大聯盟首安、首轟、首打點一球出爐,官方測得飛行距離為422英呎。

索托開轟後低頭跑壘,經過三壘時終於笑了出來,回壘得分後高舉雙手向天致意,回到休息室後也獲隊友熱情喝采,除了享受哈波招牌「摘頭盔甩髮」禮遇,被球迷歡呼吆喝再度出場時,索托高舉右手向場邊致意,與當年哈波對教士扛生涯首轟的景象如出一轍。

索托第二打席擊出滾地出局,6局下率先上場打擊敲出安打,隨後隊友安打護送回壘得分,大聯盟生涯先發首戰4支2,貢獻3分打點跑回2分,生涯首轟就扛三分砲,以19歲又208天改寫哈波紀錄,成為國民隊史最年輕開轟球員,也是1998年年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後,最年輕達陣單場3打點的球員。

索托開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索托回壘得分時相當激動。(美聯社)

索托再度出場,高舉右手向場邊致意。(美聯社)

索托賽後被隊友潑水慶祝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