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破天荒!王維中+韓職全賽事 今年博斯看得到

2018/05/22 22:52

王維中。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博斯運動頻道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經過多個月的努力交涉,取得2018賽季KBO韓國職棒所有賽事的台灣獨家轉播權。博斯往後將提供球迷每月至少20場以上的轉播,王維中預計24日對LG雙子隊先發就可透過直播看到,季後賽更是場場直播

博斯運動頻道總經理黃敬庭表示,今年王維中隻身前往韓職打拼,為了提供國內球迷更完整的賽事轉播與訊息,博斯取得權利成為台灣首度提供完整KBO賽事的頻道,透過有線系統、MOD、手機平台讓所有台灣棒球迷們都能欣賞到高水準的比賽。王維中今年先發的前8場比賽,博斯也會陸續作完整重播,讓球迷們重溫王維中的精彩投球。

除了球迷們關心的王維中,韓職其他球星的身影也都能在博斯看得到,包括KBO頭號王牌、2017經典賽面對中華隊先發的梁玹種(起亞虎)、國家隊常客金廣鉉(SK飛龍); 另外也有相當多海歸好手,去年效力於美職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怪力男朴炳鎬(耐克森英雄)、巴爾的摩金鶯的金賢洙(斗山熊)、西雅圖水手的李大浩(樂天巨人),都是棒球迷們耳熟能詳的球星。

韓職例行賽各隊休週一,禮拜二、三、四、五比賽時間為台灣時間下午5點半,六為下午4點,禮拜天是下午1點。

【博斯運動一台】收看平台:

中華電信MOD 第212台

FainTV 手機 APP免費收看

第四台系統數位頻道:凱擘 232台、中嘉 209台、TBC台灣寬頻 246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