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射手化身火鍋悍將 柯佛:這肯定讓我腰痠背痛

2018/05/23 10:10

柯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昨天騎士擊敗塞爾提克的比賽中,克城老將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繳出全場最高的3次火鍋,而談到自己有如頂尖護框手般的表現,他表示自己起床後肯定會有個很痠痛的一天。

現年37歲的柯佛,在防守到年輕力壯的綠衫軍鋒線時完全不落下風,送出了3次阻攻。而在賽後訪談時他說道:「與J.布朗(Jaylen Brown)對位對我而言相當困難,因為他年輕又充滿運動能力。我努力打的聰明然後限制他的投籃,能敲他幾個火鍋是很幸運的。我想起床後大概會很腰酸背痛,畢竟我真的有點年紀了。」

而因為柯佛在比賽中多次展現了良好的防守,隊友卡德隆(Jose Calderon)建議他應該在送出火鍋後,學學傳奇名宿「木桶伯」穆湯波(Dikembe Mutombo)對J.布朗搖搖食指。對此柯佛表示他是不會這樣做的:「卡德隆的確給了我一些搖食指慶祝的建議,但不會,我不會聽他的。」

在本場比賽柯佛出場25分鐘,7投4中得到14分4籃板3火鍋,系列賽兩隊以2:2戰成平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