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七人輪值擊垮勇士 終結對手兩大連勝紀錄

2018/05/23 11:45

哈登攻下全場最高30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西部決賽第四戰,前役慘敗的火箭重新振作,全場僅用七人輪值,三人得分上雙,哈登攻下全場最高30分,保羅進帳27分,板凳出發的戈登挹注14分,包括末節的致勝三分彈,終場火箭95:92擊敗勇士,系列賽戰成2平。

勇士西部冠軍戰第三場大勝41分,創下隊史季後賽最大勝分,也締造聯盟史上最長的季後賽跨季主場16連勝,但此戰連同隊史在主場對戰火箭的7戰全勝,一併劃下休止符。

勇士前鋒伊古達拉左膝疼痛缺陣,由魯尼(Kevon Looney)擔綱先發,魯尼攻防都不及伊古達拉,他僅攻下4分、5籃板,還吞下五次犯規。柯瑞攻下全隊最高28分、杜蘭特則進帳27分,K.湯普森陷入低潮,只攻下10分。

火箭開賽進攻當機,長達5分18秒未得分,寫下本季單場最晚得分紀錄,勇士趁勢打出一波12:0的漂亮開局,首節杜蘭特就攻下10分,率隊28:19領先火箭。

次節火箭大軍甦醒,利用勇士球星柯瑞提早吞下三犯,展開反撲,單節團隊三分球10投5中,單節拉出34:18的攻勢,上半場反以53:46超前。

全聯盟最擅長打第三節的勇士,此節火力全開,柯瑞單節轟下17分,包括五記三分球,勇士回敬34:17的攻勢,再度要回領先地位。

兩隊鏖戰至讀秒階段才分勝負,K.湯普森在雙方2分差距時執行最後一擊沒進,火箭在終場前0.5秒靠著保羅罰球2投1中,以三分差收下勝利,要回主場優勢。

保羅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