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加盟中國OMG Mountain感念:謝謝ahq成就了我

2018/05/23 13:31

Mountain談對ahq的感念與新隊伍OMG的展望。(取自ahq YouTube頻道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戰隊ahq e-Sports club昨(22)日公告,打野選手Mountain正式加盟中國戰隊OMG,ahq官方影音頻道也釋出「老山」訪談,言談間全是對ahq的感念,他表示:「很謝謝ahq在當初TPS解散時把我買過來,成就了我、也成就了ahq,謝謝你們那麼有眼光(笑)。」

被問到想對老隊友說的話,Mountain表示:「我知道我以前的脾氣並不好,很常把負面情緒帶給其他人,希望你們之後的比賽能夠順利,不要對這遊戲失去熱情,想想看我們S5奪冠的時候大家在做什麼,如果能夠回到當時的狀態,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」。

談到ahq老闆謝松佑,Mountain說:「S6季後賽輸掉的時候,跟蟹老闆去唱歌,我還記得我答應了蟹老闆,只要我還在ahq,我會再幫他拿一座冠軍,很抱歉這個承諾沒有達成,真的很對不起,我一直都在想,有一天當我們拿到冠軍的時候,我可以大聲的跟你說『我做到了』,對不起。」

至於對新隊伍OMG的展望,Mountain表示,OMG是一支老牌戰隊,隊員也都相當有潛力,「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熱情,對這遊戲很有熱情」,這次去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把他們帶進季後賽,期許能拿下夏季賽冠軍。

家人怎麼看前往對岸打拚?Mountain說:「爸爸知道我要去後叫我要更認真更努力,去到新環境被排擠也沒關係,因為很正常,叫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久了隊友就會認同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